全蛹期


由小毛蟲成為蝴蝶,再由幼蟲到成蟲,整個階段都是蝴蝶最脆弱的時候,

就像每個人的成長背後,都有他們的付出,而付出永不及你所想像的少。


我們都渴望得到成長,從成長中體驗生活的精彩,享受每分每刻的浪漫和快樂,

當中的過程,不知不覺便有了很大的變異,

就像蝴蝶,由蛹變蝶的時期差異很大和變化急速。


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都在為將來而努力,

有人會因失敗而氣餒,亦有人屢敗屢戰,

有人會利用餘下的青春,找尋屬於自己的東西或另一半,

亦有人在愛情失意後都不懂自愛,

不懂愛惜自己的人,又怎懂得去愛別人?


很多女孩子都忽略了自己的重要,

只懂著重在愛情上的感覺,卻忘了自我。

不懂自愛的女孩最叫人失望,而且她們都沒有自信,

走起路來灰頭土臉的,似個沒有神氣的布偶。


這樣不但不能惹人憐愛,任何人看到那垂頭喪氣的樣子也不會高興,

若不願讓你的男人有一刻的不快,

你愛他,你更要愛自己。


受到很多打擊,卻不會放棄自己,這是我。

更是我欣賞自己的地方。

很多人認為我有不必要的堅持與執著,

事實上,我就是靠著你們所說的"不必要"撐下去的。

容許我糾正大家對我的誤解,忠於自己所做與所想也是種享受。


我不需刻意找尋自己所需要的,早注定是我的又何需強求?

誰說沒有愛情便失去生活意義?多膚淺的想法。


一只蝴蝶在軟弱時期過後,會變得更有魅力,

牠懂得散發自己獨有的香氣,更清楚自己的目標與路向,

拍拍那雙色彩艷麗的翅膀展翅高飛,發揮最誘人的技倆吧。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