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唱歌/專屬用品



基本上,我就是活生生從塔羅牌抽出來的倒吊男。

近日長期處於休閒狀態,日子久了難免會有點膩,
本想參加某個歌唱比賽,後來卻提不起勁到報名處填這填那,
我很喜歡唱歌,唱起歌來,不自覺便會投入感情,甚至不願步出這個忘我境界,
我認為這樣,才算是唱歌。
歌,是有感情,有生氣的。

想東想西,其實我只想唱歌,以洩那莫名其妙的表演慾,及從中得到自信心,
因為,說真的,也有不少人稱讚過我的歌喉啊。(逃)
哎,不騙你喔。
但我清楚自己最需要的不是全場的掌聲,因為只有一個的掌聲就足以叫我感動了。
就是你。
我記得你第一件稱讚我的事,就是唱歌。
我只唱給你聽。
既然如此,我倆在書展結束前一晚到過書展後,再到neway,
不也是同樣功效嘛。倒吊女。


一百個他/她的稱讚,也不及你一句的稱讚。




這是因他沒有書籤而畫的。我現在就在你的書中嚕。



一看便知是 自戀大人 羅.亞歷斯先生 的傑作吧。(名字有夠長的!)
現在,你也在我的書中了。



一個書展,能喚起多少人的閱讀風氣呢?



繼 羅媽媽為卡蜜拉準備毛巾以待過夜之用後又一傑作,
卡蜜拉小姐 榮獲 羅媽媽所選購之家居拖鞋乙對。(大驚)

再多一件於羅家的專屬用品。(笑)

羅生很奇怪,他的媽媽怎會選到跟我這麼合襯的古典味花紋?!
感謝羅媽媽厚愛(吻)


羅生 形象/攝

誇張。
本小姐的劉海長得不能再長了。
大概媽媽或羅生都在想:每天起床只見貞子現身,卻不見小姐露面。阿彌陀佛。

把心一橫,剪短一些,就像學生時代的卡蜜拉不就行了吧。
這時,有請「專屬」髮型顧問羅生親自操刀...



老天啊,沒眼看。

「我不是要這個劉海耶...」
「你說不分界嘛」
「啊...那...算了吧。」

跟髮型c溝通不好,就是有這個後果了。(泣)

連羅生也按捺不住的叫我:學生妹~(猥瑣)






某天,表姐帶我到太子吃綿綿冰。很冷但很好吃。
她點了個牛奶冰,而我呢,除了水果是奇異果,其他全都是朱古力來的。



然後晚餐是泰式金邊粉。泰式的,味道果然很濃。





前陣子跟大伙兒到了青山灣,天氣好得很。
很久沒見的lily和李同學也從英國回來了。很高興能再見你們。



我跟談希怎麼這麼合襯...(汗)




收到一些人的建議,希望能夠多看一些我所畫的畫,
我很感謝你們的欣賞啊,實在令我很高興的!
但事實是,我有心情才會畫畫,所以很抱歉,要大家久等了。
有畫畫的話再告訴你們吧,因為近日我的生活就是書、書、書,還有書!
咳咳...我的畫筆都不知到那裡去了...(謎)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