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測塔羅



不是在自己家,就是在表姐家,畫畫、看書、看劇,
最近重看了《金枝慾孽》,我始終覺得如妃比玉瑩小主演得好,
現在正看到如妃失寵了,可憐喔。

連日來足不出戶,我變成一個切切實實的宅女了。
其實我想找工作的,是找一些有關化妝的,也留意了好幾個星期,可惜我還是舉棋不定。(長嘆)

我依稀記得上一次接觸自己的塔羅牌是上兩個多月的事了,
不騙你的,從前的我經常替別人測塔羅,他們都說很準的喔!(暗爽)
於是,我問問塔羅牌。
答案...竟是愚者(!)

其實每次替自己測,我都沒太大感覺,而今次也不例外,
基本上,我並不是個迷信者,但我一定是個喜愛塔羅牌的怪女人。

牌是死的,人是生的,路是由自己走出來的。

那麼,我為什麼問塔羅牌呢?(迷)
這個問題,由我第一天開始玩塔羅牌的時候,已不斷在問自己,
或許我喜歡挑戰自己玩塔羅的靈驗程度去到哪裡?

是沒有答案的,我就是喜歡。

愚者愚者。好,我就看看是不是愚者之說。

對,金牛女乃是個固執之人。



難得的出門,


去disneyland,是不用入場費的,知道嗎?



會噴水的巡遊,害得我的相機都濕了,不過在炎炎夏日還蠻爽的。呵。



oh my Ham!!(大驚)



不用入場費,當然是因為表姐和她的男朋友啦。嘖。



三人行。我這個電燈泡充當隨行的攝影師而已。



還有就是瘋的角色。


很想搥他。
算了啦,我給表姐面子。(忍)





端午節的表姨甥。



酷慘了!



在表姐家,沒什麼多,食物最多。



我是蝦怪。除了火腿夫君的媽媽,我的姨媽只要知道我在,多半晚餐是有蝦在的。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