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說,夢見過他。
我說,我也夢見他。
你們說,湊巧而已。



夢醒了。

我含著淚,心有餘悸,翻開一頁一頁的過去,試著去找尋愛的證據。

一張紙,是一份證據。



找到了。



又消失不見了。



人家說,Facebook能讓你找回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同學,
那麼,一個跟我有血緣關係人呢?找得到嗎?

爸,找得到嗎?

找一個人,需要的可能只是一個名字、一個Email、一個生日日期,
或一些跟那人有關的學校、公司、朋友。

頃刻發現我對你所知的,原來,只有一個名字。


嗯,我明白了。


當我看到:「No results found for ___.」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很傻。

說真的,我是有那一剎的失望。

很傻很傻很傻。

我在找什麼呢?
一個名字。
一個名字裡包含的就是中文字、英文拼音,然後,什麼也沒有。

對了,根本什麼也沒有。

從來都沒有。

今時今日,還妄想可以有些什麼?愛嗎?
為何我還會有著去尋找你的衝動?是不忿嗎?還是想念?


是我太傻了吧。

緣份沒了。一早沒了。


醒來吧。

有些人,是你窮盡一輩子的努力找也找不到的。
一個人有心消失於你的世界,即使讓你找到他,有啥意思?






原來,是一種一直不能忘懷的痛。

隱隱作痛的痛......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