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我終於離開那所不討我歡喜的學校,脫離了魔掌般的歡喜,

呼了口氣,開始選讀了新的學校繼續升讀了,繼續我的學生生涯。

將來的路是怎樣走,必須由自己決定,

只是難免有點難關,很需要一點鼓勵,一點支持。


受得起別人批評的人,才值得別人欣賞,

那好勝的心消失了,但我還有顆堅持的心,

我不需要比別人好,不需萬人景仰,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支持,還有愛。


就算在乎我的人全世界只有一個,也要為這個人好好的活下去,

既然不能預料種種的變化,就要找緊每一天的幸福。


凡事總有好壞兩面吧。


看事情深入一點,你會明白即使事情的好與壞並不能成正比,

但你總能夠將它看成生命中的小事,慢慢地讓它從你的生活中溜走。



忘記它,活在當下。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