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妳。



就算全個世界亦都失去 她也在這裡
全場突然寂靜 她都給我衷心的讚許
就算誰愛過我 又給收去 她熾熱不退
旁人視為負累 她偏不覺苦 靜心等我歸去
如何大成大敗 她的寵愛中 亦都只有一歲



妳記得嘛?

幾年前的某一晚,妳對著我唱這首歌,我們說好了
就算全個世界亦都失去,我(妳)也在這裡。

我們不是普通人口中的「好朋友」、「好姊妹」般簡單,我們的關係絕對比這兩個形容詞更為親密,
那時候,我們之間有心靈感應,妳記得嘛?是那些讓人心寒的心靈感應。
我們彼此之間的親密,就在那一刻昇華了。
當中的種種,並非筆墨所能形容,有好幾次,更被人誤會了我們是同性戀者。
哈,當然不是。
我們是喜歡男人的,同時,也痛恨男人。

這就是我們。我們,是一體的。

我跟妳在那段快樂的日子,都不相信承諾和「永遠」,因為我們都受過傷害,
我們知道「永遠」有多遠,承諾又有多脆弱。
唯獨是我們,我們只相信我們之間的承諾,而我亦一直相信這個承諾,會直到永遠。
當時,我們誰都不愛,誰都不信,只相信和愛護對方。

現在,即使大家少了聯絡,大家在忘,我都沒有忘記妳,
我相信我們是一對的,是拆不散的,即使多年後再碰面,我們仍會深愛對方,不離不棄,對嗎?

曾經,我們將對方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第一位,妳知道有多重要的。

儘管身邊的人都傷害我們,我們不會傷害對方,永遠愛護對方。
我們都相信,我們將會是「永遠」。

原來,我錯了。

是我錯了嗎?


妳的喜好、妳的性格、妳的習慣,我統統都記得。我沒有忘記過。
即使疏遠了,但我對妳的愛,亦沒有減退。

我記得,妳喜歡何韻詩。
當天,這是一首很感動的歌,見證著我們的關係,每一句歌詞都很貼心,
而我們會把最後一句唱成對方的名字「唯獨是   這一對」......

Remember? We are Double C.

就算哭,那些都是感動的眼淚。


妳知道嘛?
今天,我不停重覆聽著這首歌,
我哭了。
那不是感動的眼淚,是痛心的。

想不到對男人絕情、對傷害我們的人絕情,
這當中的人,最後,竟包括了我。
我一直以為,我是特別的那位,在我面前,妳可以有妳最真的一面,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

淚,一直流不停。

妳知道嘛?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妳,妳卻把她封鎖在廢墟的陰暗處,
那一個角落,封鎖了我的心,同時也封鎖了我,然後,我再也看不到妳...

我真的很痛,比失戀還要痛。

因為,我愛妳,比任何人還要多。
是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多。

妳知道的。
我執著,特別是用情,更執著。


我哼著這首歌...

沒承諾續廷萬萬歲
要是合約一方食言 就破碎
善男信女 誰情義歷劫不衰...


怎麼這首歌變得悲傷了。

為何我被封鎖了,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敢猜想。
沒有我在身邊的妳,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或許大家性格不再相似,但儘管妳變成怎樣,我仍舊像以前一樣愛妳,
我沒有違背我們之間的承諾,當妳受傷的時候,需要我的時候,
「許c,永遠在這裡。」



妳知道的。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