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1



在一片紫紅色的天空下,見證了我們一起渡過的365天。

我愛你。

很土的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昨晚,我們到了「一生」吃晚飯。有意思有意思。

halloween,彷彿跟我們完全無關。
其實,不就是一個節日,供人們吃喝玩樂的借口罷了。
也是的,香港人壓力大,總得找一個借口來放鬆一下,
以防壓力逼人造成當眾「露械」之舉,讓人嚇破膽。
幹嗎我這樣說呢?
因為我才剛看了此舉之人,瘋癲如此,不願詳盡。拜託。




design > Alex baby

西鬼節快樂(汗



看到這份禮物,既意外又傷感。
意外的是我沒想過禮物包裝得那麼精美啊,
傷感的是我準備的禮物...在當天報銷了(泣
我一定會再做過的!



好一個自畫像,超像你啊老公!!




他送了我一個微距世界。
我一直很喜歡的拍攝方法就是微距、微距、超微距!
太貼心了吧。



你 永遠都是最有心意的 老公





想知道,最近出了什麼事?
法師、驅魔人層出不窮,真的有那麼多人會上當嗎?
太不可思議了。
竟然有人相信出賣身體能夠換回名利雙收,
或許真的可以,但真的有那麼值得嗎?

很可惜,這個社會變了,變了太多。
一下子,叫人怎承受得了。

被錢財名利壓住了比硬幣還要小的腦袋的人,多悲哀啊。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