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宅女回來了。

這次是帶著《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的影子。
最近又是哭哭啼啼的在追看台劇,哭得這麼慘,搞不好別人還以為我才是女主角,
無辦法,誰叫我淚線不再閉塞了,誰叫我那麼投入,
還有,誰叫我遇上你。

命中注定。有點土,卻是那麼動人心弦。
跟所有我看過的台劇一樣,很土,卻能讓人哭上一整天不用睡。

我是說真的,盧卡斯的性格很像亞歷斯。無賴。(笑



感動,只需要發自內心的說話。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除了看台劇,我還有別的事會做,
不過呢,就只是有時候逛逛街,有時候拍拍照,有時候化化妝。

說到逛街,應該有人問過各位女士們,
假設妳們在街上,穿在左或右腿的高跟鞋的「鞋」和「跟」分開了,妳會怎麼辦?
我聽過很多答案。

一、把另一隻鞋的鞋跟都拔掉。
二、脫鞋。裝著沒事繼續走,直至找到附近的鞋店,買一對新的換上。
三、一拐一拐的步行到附近鞋店買一對新鞋換上。
(下刪N個方法)

從前,我一直都選答案二。
可是,有時候當意外來臨,因為危急,你未必會跟著自己的本意來做。

而幸運的我,就在九月的某天晚上,風雨不改的穿上high heels,
上演了傳說中的「斷爭驚魂」...



我實在難掩傷心的心情,因為這一對是我其中最喜歡的high heels,
我在台灣看見它時,已被它深深吸引著,是它引誘我去擁有它的,可惜最後它還是拋下了我。
這莫名其妙的一斷,來不及反應,我沒有選擇以上任何方法,我忍痛伸手把它一撕...
分開了兩半。兩半。
唉。
另一隻鞋是完好無缺的沒錯,所以我決定拿著另一隻廢掉了的鞋,回家。
因為事件發生在我家附近,而附近又沒有鞋店,我只好回家。
但我沒有一拐一拐的走,因為我只是斷了前面的,不是後面高跟的部份,
於是,我發現自己有另一項talent,
就是只穿一隻完整的高跟鞋,根本難不到我走路,我是走得那麼優雅自然。(死挺

okay!thank god!

唉。別告訴我「再買一對吧。」
因為我從未在其他地方見過它了。

有緣的話,再見。




最近,我心愛的貓仔傷害了我。
牠在我大腿上留下了愛的疤痕。
*

abt facebook.

i started "random delete"action.
kidding.
well...im deleting ppl i dun know n he/she didn't concerned abt me.so...
juz add me back if i deleted somebody who cares for me but i dunno.
thanks.

wif luv,
Cam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