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還在


當愛失去尊重,剩下的,又是什麼?

忍耐嗎?


我愛你,我讓你在家人朋友面前有個冷靜的情人;
我愛你,我表現要得體;
我愛你,即使你錯,我讓你在家人朋友面前挽回面子;
我愛你,我尊重你;
我愛你,我希望你尊重我;
我愛你,我希望你不要為尊嚴而傷害我;
我愛你,我想盡量私下發洩負面情緒;
我愛你,我希望你珍惜我對你的忍耐;
我愛你,我讓你了解我;
我愛你,我希望你懂我。

忍耐,是忍痛,是耐心。

當愛失去忍耐,剩下的,就是痛心。


如果硬要說性格不合,倒不如說其中一方已難以忍耐和包容對方了。
再說,也不過是愛不在了。
然而,當那種捨不得、剪不斷的感情洶湧而至,你會覺得愛還在,
然後將包容、寬恕和忍耐又再重新燃點起來,發光發熱。

又再燃燒到最後,最後......

直至愛熄滅、情消散,又再燃點起來。

沒完沒了。


愛的定義,各有不同。如果你懂,你會懂的。


重新去愛吧。

愛是不存在嗟嘆的。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