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節



月餅節快樂。


中秋,第一次踏足錦上路。
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果然很團圓。
他竟然帶我去見他的親戚,聽上去好像很緊張是不是?
對,我的確緊張。
因為我從未看過他那麼多的親戚,他也從未帶過任何人去看他那麼多的親戚。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得意的。(笑
不過還是會緊張得心跳加速,
手拖著我的你,或許更感覺到我會手心冒汗。

我就是一個緊張大師。阿彌陀佛。



突然很想說:今夜燈光燦爛。
好像是什麼什麼電台的什麼什麼節目的開場白,
哎,管他啦。

晚飯過後,我跟他在海濱附近散散步,然後又進行地獄式宵夜訓練。
我們真的是瘋了。
每晚跟他在一起,我們總是不停吃吃吃,吃到半死、飽到不行,
最後才肯對美食投降。
雖說能吃是福,但也不需這麼拚命吧,很誇張耶。
就是說嘛,養我很簡單,我不貪錢,我只貪吃。(泣

火鍋、和牛、鵝肝、朱古力、甜品、蝦、月餅......
(下刪N種食物)

啊,我注定一生被美食俘虜。阿門。





唉。

一連兩次失去自己的心愛物品。
如果你還記得,上一次是我心愛的HIGH HEELS,
而這一次,是我的香水。

這不是普通的香水。
由我第一次開始選用自己的香水時,就選了她,
她是一瓶令我一聞傾心的香水。
我知道她曾經停產了,但幸運地有一次我能重遇她,我二話不說要買下她了。

看,即使她破了,倒在地上,仍是那麼優美性感。

我捨不得。
捨不得不用她。
即使我買了多款香水,我仍舊用她。

我戀物,且長情,那管是一瓶香水。

長情又如何。
還是那一句,
有緣再見吧。


「be dead, n to rise from the dead.」


*

我怕水,小時候學游泳,教練只要把我的頭推往水裡水,我便會慌張得立刻把頭抬起來,
所以,我最後還是學不懂。

最近看到很多有關全球暖化的新聞,其中說到地球的海水水位上升,
我只是想一想,已經雞皮疙瘩。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被海水吞噬,活活浸死...
想像那種辛苦程度,我寧可上吊自盡。

其實我挺著意溫室效應的問題,由我第一次接觸這四個字,我已經想像到那個嚴重性。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開空調睡覺,特別是調低溫度至很冷很冷的地步,我最怕的。
我怕冷,而且皮膚容易乾燥,
更重要的,是因為環保。

或許你在想:只有我一家不開空調又幫不了什麼忙,其他人也不開空調才算吧。
就是因為每人也有這一種自私的想法,地球暖化問題才會日益嚴重的。

心靜自然涼。
不是酷熱天氣時,大家可嘗試睡覺只開著風扇、不蓋被,其實也蠻清涼的,不騙你。

如果大家不希望看到下一代生活在熱氣逼人、隨時滅亡的世界,
請大家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資源,適當地利用,而不是耗用它。

共勉之。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