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戰俘


我敢大膽肯定 「facebook,是有毒的。」

毒氣已攻心,看來我要恢復過來的時間還頗長的。

最近圍繞腦袋轉的句子很多,莫名其妙的是常激起我「發表慾」的blogger,竟然淪為facebook的敗將。
這場硬仗,久久還未能休戰。
既然事已到此,我把某些戰俘跟傷兵都一併帶來,好讓blogger能夠慰藉心靈吧。

我想說的、最近說的:


-
Make sure you know what did he/she mean before you need to give some opinions to someone. Don't sound priggish. You are not a God.
We should be modest n prudent.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and...want you to know.

看事情了解多點,深入一點才發言,不要只著重表面意思。

如果你不能將心比己,那無論你說多少話,都難以令人動容。



-
「第三者是次等的。若第三者比正選好,或比正選更適合成為正選的話,就不用做第三者。我說的。」

再一次啟動腦內的主觀模式,好讓大家明白我有時候還是挺有自信和樂觀的。哈哈。

沒錯,你可能說「是責任問題。」又或者「不是你所想的簡單。」

那我也想說,有多複雜?
沒有一種真愛,是敵不過任何困難和挑戰的。
別再為自己找籍口了,這會傷害到自己心愛的那位,也同時傷害了自己,和愛你的那位。
你愛他,你會甘願為他犧牲,為他作出抉擇。
若你不懂,因為你沒有真正愛過。

然而,若果你已由正選情人被貶為第三者,又何必為一個再也不懂愛你的人而煩惱?
和尚遇上梳子,再好的梳子也沒有用,和尚根本不懂,也沒有能力去欣賞,多可惜。
相信我,你能找得到比他/她更好的正選。



-
別埋怨朋友的感情事煩擾到自己,因為朋友的煩惱,下一秒可能變成自己的煩惱。

Others are only mirrors of you. Always true.



-
能夠接受自己的好與壞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愛自己。

就是因為我對自己說過這句話,然後,我更愛自己了。


在失樂園的草叢中,我找到了自己。

夢想,一直都在。



-
如果你真心想做某件事,你自然會親手去做,根本不需別人幫你,或代替你去做的。

而你又何必要別人去猜度你呢?



完。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