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實在太興奮。

即使大清早被隔壁的電鑽聲吵醒了,心情也是愉悅的、平和的。
我選擇了在這個環境吵鬧,內心卻平靜而開朗的上午亂畫一番。



啊,是本小姐少用的暖色調。終於大派用場了。


實在太興奮。

由我人生第一次考會考開始,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在任何一科奪A,
我這個人嘛,就是一輩子也討厭溫書和考試。
但我向來對中、英文科是最有信心的,因為未試過不及格,
可是學生時代的我,最高分的總是英文,中文永遠排第二,
我選擇重考兩科成績最好的科目,也許是想自己再高分一點吧。
嗯,我相信自己可以更好的。

而今次的中文成績遠遠超乎了自己的預期,其中以作文成績最好,
打開信封,看到的是5*。
5*啊。

實在太興奮。

我竟然奪。(暈倒)
不不不,是*。(再暈倒)

天啊,我有*...(休克)


人生得一此星,無憾了。


每人總有點虛榮心,而我的虛榮心不是名利錢財,
我的虛榮心是建立於得到別人的認同,欣賞自己的作為和實力。
被評為優越的,始終是一件何等值得高興的事啊。
畫一幅畫,打一篇blog,也不足以描述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這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開心。
可以開心到如斯地步,或許是因為作文吧,我最愛就是作文。
人嘛,總是最著緊自己最在乎的,顯得反應更大。

我忘了那篇文章的內容是什麼,題目好像是什麼樓梯還是電梯的?
哎,管他的,總之不再考會考了,夠了。

因為,我的願望達到了。



啊,昨天的夢也在作文。瘋了。

實在太興奮。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