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2 5



Happy birthday to my Fiance!



Cheers!



火腿大人,你的臉很紅耶!醉了嗎?




哈哈哈!!!可愛。

好了啦,讓我分享一下送給大人的生日禮物。



禮物一:錢箱
這個仿照巴士上的錢箱本來是空空的,紅色一片,經我貼了好幾個晚上後,它變得很有型!(掌聲)
我不喜歡什麼bling bling的,尋找了一段時間,找到了這種貼紙,正正方方,蠻有型格的。
送錢箱的原意,是希望他好好儲蓄啊,所以,大鎖匙在我手上!
四奶奶早就說,別要爭嘛。(笑)



留意這個「斯」,很用心雕琢的喔!



禮物二:曲奇
麵粉、牛油、糖,3、2、1,預熱焗爐。



這未焗的,我只拍了花形,其實還有心形的,有朱古力和沒有朱古力的。



包裝後...聖誕feel(汗)
大人說很好吃喔!實在逗得我很高興。



禮物三:手鈪
很不幸,我很喜歡這款是香檳金色的,但這款手鈪上面的繩子很易斷,
我已換過兩次了,但在送給大人那一晚,還是斷了。(泣)
於是,我們第二天晚上再換,換了另一款,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看喔,也是很美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生日卡。火腿嘛,當然是豬來的喔。



很想讚揚一下火腿的母親大人,她很會煮飯,而且很疼我們,
新年會造年糕給我,端午節又會送我最愛吃的粽子,都是她親手造的,很捧喔!
難怪我又胖了不少(默)
還有咧,每次喝益力多,都會想起火腿的母親大人,
我第一次到他家,他的家人很友善,他的媽媽還親手給我益力多招呼我(面紅)
火腿說,他從未看過他的家人這樣子,哈哈!就只有我嚕!(暗爽)
哈哈,對,我非常得意。



火腿,生日快樂。

看到你快樂,我也很快樂。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