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巨聲》/美食博覽 2009

Sammi 最新派台歌 - 叮叮噹





昨晚看完《超級巨聲》,未知大家有沒有留意一位女生,她是 89號 何晶晶。
雖然她在昨晚的表現有點失準,她被淘汰了,但我是真心的非常欣賞她。
她在2001年的新秀得到金咪獎後,華星突然倒閉了,
相隔八年,她仍然沒有放棄這個夢想。
我欣賞她對唱歌的熱誠,欣賞她的毅力和勇氣。
或許有些人不覺得她的聲線有何特別之處,但我就是很喜歡她的聲音,很喜歡很喜歡。
我覺得她的聲音令我很舒服,她很感性。
我知道,即使只有一個人懂得欣賞她,她也會因此而繼續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不是要全世界認同她、欣賞她,只是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唱歌。
一個毫無保留地希望將自己的興趣變為事業的人,大概都擁有這種特質。
我很清楚。

她說:「我不怕輸。」

一個能夠成功的人,都是擁有這種不怕輸的勇氣,
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

相信失敗一次,努力十次,總會成功的。

在我的心底裡,她已是冠軍。



我支持妳。







非常貪吃的金牛女實在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美食博覽。
要出動嚕!

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台灣美食。
天啊,台灣的攤位都擠滿了人,寸步難行,
由遠處已經傳來陣陣香味,令人垂涎三尺,簡直就像身處台灣的夜市一樣,
我跟我的好友 jca 一個箭步飛到台灣最著名的香腸品牌,黑橋牌的攤位。
看到差不多每人都拿著一條香腸來吃,我們實在按捺不住,馬上要一條!



結果進場不夠十多分鐘,我買了百多元的黑橋牌香腸。



放心好了,我一定吃得完,別小看我的胃喔。

其實還想買度小月魯肉飯 的魯肉,不過這裡好像貴一點。


說起台灣,想起風災。
請大家都盡一分力,幫幫忙吧。


另一邊,有很多試酒區,我們試了不少紅酒跟白酒,
我相信試完所有酒都有機會會醉的。
有一個攤位全都是tequila,我們雙眼都發了光想試一試,
誰知那個人真的只是倒tequila給我們試,無添加...
完全沒有稀釋的tequila等同漂白水,嗆喉嚨是少不了的,
jca更誇張得說有點喉嚨痛。
然後我們又試了一支非常好喝的酒,就這樣,我買下了。



瘋了,美食博覽買什麼酒。



一定要提提這個蛋糕,好吃到...好吃到說不出話來耶。
表面那一層好像是cream的jelly很滑,朱古力味不太甜,味道剛剛好。

滿載而歸,我們在家附近吃了個甜點,逛了逛就回家嚕。



香蕉朱古力蛋糕 @ pageone



花輪秀。



看到我的寶貝女在後面嗎?嘿。
小蝶不再是小蝶,長大了,她叫玥。



剪短了劉海,樣子也好像年青了,感覺很好喔。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