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日落

 
屬於我們的星期二。


你出門了。

很想告訴你,早上天很藍。
空氣中沒有一點微塵,
如畫筆輕柔一掃,掃上一抺又一抺的白,
雲,是這樣來的。


你工作了。

很想告訴你,黃昏很美。
橙黃與深藍兩色,交織一片冷暖融洽的天空,昏沈但和暖,
你有看到嗎?
是很忙吧?

很想告訴你,真的好美。


你累了。

很想告訴你,日落泛紅了。
這片紅,是我帶給你的。


你回來了。

很想告訴你,我想念你。
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
我想念你。
準我撒嬌嗎?


你倦了。

我心酸了。

我可以抱你嗎?





六小時的等待。
四小時的心酸。
無限小時的幸福。

時間,從來不是對等的。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