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攝影

最近很多人問我有關攝影的問題,現在就為大家解答了。

首先,我不是什麼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吧,我只是一個喜歡攝影的人。

其實我用的相機是Nikon D40,這是我第一部的單鏡反光機,
我沒有想過要換,即使將來會換,我也不會賣掉這一部的。
沒有為什麼的,我就是喜歡。

因為我覺得要拍美的照片不一定要用很貴、很多功能的相機,
所以,除了單鏡機,有時候我只是用傻瓜機,而質素也不一定比單鏡機遜色,
還有些時候,我只是用手機拍攝而已。

讓你們看看3部相機的照片吧。


Nikon D40


生物。

這是早前跟朋友到沙灘時拍到的,蟻王(大驚)


景。


燭光。


食物。

當然,用單鏡機要拍美的照片也需要一點時間,例如要好好控制快門、光圈等。

然後看看傻瓜機的,


Canon IXUS 80IS。


食物。


景。


然後是手機,


Nokia 5800


景。


食物。


其實攝影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這個心,任何相機也能拍下珍貴、美麗的照片的。
我也不太懂photoshop的,所以我只好盡量把相機控制得好一些而已。

我拍的照片,大部份就是用這3部機喔。


http://www.fotop.net/huic/cphotography

分享到此。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