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什麼

百行以孝為先。
母親節快樂。




最近,終於有值得一看的劇集 - 巾幗梟雄。
我很喜歡鄧萃雯的,我一直都很留意她所演的劇集,
印象最深刻的是《金枝慾孽》和《女人唔易做》,這兩套劇都是我最喜歡的。
無論在什麼時候,她總有Hilda風範。

另外,有關美女廚房,雖然我沒有答應某公司的邀約到百美宴,但我也聽說,
美女廚房dress code是沒有必要低胸的,是嗎?
的確,低胸沒有罪。
只是,聲音的音調異常地高、衣服的配襯異常地不合節目風格,
林林總總的人物及場面,實在叫人看得目瞪口呆,令人倒胃口。

要做到出污泥而不染是不容易的,幸好,我自問未被染污。


還有一件事,是有關本人曾收過富豪飯局的邀約,
太可笑了。
讓我在這裡說清楚吧,我不是你們所想的女人。

我要的幸福,不是金錢名利能夠給我的。

我看不起那些極度貪慕處榮並貪得失去自我的人。
我希望現今的人都不要把金錢、物慾看得太重,
每人也總有貪念,我不敢說自己沒有,
但是不要貪得無厭,貪得失去人格及尊嚴,絕對是不值得的。

如果你認為一個名牌手袋就可以特顯自己的地位、高人一等,
我卻認為即使你擁有家財萬富,你的心也是空虛沒趣的。
因為,你的地位、人格,原來是能夠以錢財計算的。多可憐。

我有名牌,但我不沉迷,我喜歡品味特別、美麗的東西。
我相信一個有性格有自我的人,穿什麼也是特別的、吸引的,到那裡也可豔光四射。

擁有名利,不一定擁有快樂。
知足常樂,懂嗎?

對,我是暗示一些利慾薰心,為了名利而出賣自己或他人的女孩,
是時候清醒了。


可笑跟可悲,只差一線。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