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事了?

最近身體都弱不禁風, 先是頭髮問題, 頭髮好轉了, 又是皮膚敏感...
接著就是高至101度發燒、感冒...... 今天又是什麼毛病?

剛從醫院回來... 第一次叫救護車..第一次流那麼多血..
看著救護員細心的照料, 還有趕來的他, 心裡驚慌失措卻有點感動...

本來今天的工作是拍攝婚紗店的print. 工作取消的原因正是我到醫院的原因.
我在更衣準備出門的時侯, 鼻孔不停流血 就像瀑布一樣....(汗)
十五分鐘後, 我感到有點不耐煩, 我趕著要出門, 但情況比先前更壞了..
整個洗手間都佈滿我的鮮血, 我的血還真的很有血腥味......

以下照片可能引起大家不安.....


驚叫: oh my god!!!

若鄰居經過, 或許會報案說這裡有兇案發生...(笑)
我立即致電給拍攝婚紗工作的負責人告訴她, 然後說了對不起, 或許我會遲一點到.
我不能負起責任完成工作, 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我絕不希望自己發生意外的.
送院了, 這一切一切我從不希望發生.
誰知她要求我賠償租借studio費用, 說什麼找律師, 然後粗鄙地以言語來質疑我
我非常愕然, 而且為她的無知 感到萬分可笑.

我試從她的角度想想, 或許她曾被人欺騙失約, 又可能她對我的信任只有0.001%.
這也不能怪她, 她是在個多月前邀請我成為她的model, 看她誠意拳拳, 我便答應了.
我們並不熟識對方. 但誰會猜想得到意外就在今天發生, 來得這麼突然?

若我是個沒有信心 而且不懂理解的人, 我想我大概也會感到有點生氣吧. 我明白.
幸好, 我是有家教的.

所以, 若我是你嘛...我不會隨口說出這些荒謬而粗俗的話.
studio是你們自願租借, 我和你也沒有合約在身, 更別說什麼賠償了吧?
當我從救護車被送到急症室時, 我還是留意著時間, 我希望我能趕上, 親身說聲對不起.
我是多不情願留在那鬼地方, 但我最不希望與沒有禮貌和不友善的人合作.

未幾, 看到她給我的sms.
haha.You make me laugh. :)

she said: if you don't call back and pay back our lost. We refer the case to COURT. -coobe

ya, she's Coobe. everyone know tht gal is a bad makeup artist.

若我是故意失約, 我賠償給你那又何妨? 錢而已.
只是這句說話出自你身上, 你不覺得羞恥嗎? 我又不是欠你.
你認為法律上, 我真的有需要賠償你的損失嗎?
我只可跟你說, 若你沒有足夠本錢就不要租借studio.

從來沒有人威逼你租借studio作拍攝地方, 而且擔保沒有意外發生.
我也不想失場為大家造成麻煩的, 請你將心比己, 不要太過.
請不要懷疑我對責任的重視, 若沒有任何嚴重或突發事情, 我不會隨便取消工作.
若不是我的身體出了問題, 我不會不準時到達現場, 我甚至比你更早到.
若我不尊重工作或你, 我不會致電給你, 我只要不到場就是了, 對嗎?
而且我的生活狀況不是非要這份工作不可, 我幹嗎拿自己來鬥氣呢?

我沒有感到憤怒, 只是我明白每個人的看法不一致是經常會發生的事.
或許你會說你很諒解, 但你是真的諒解還是只顧自己? 你知.

我非常尊重自己的工作、攝影師、化妝師, 甚至只是在旁參與的工作人員.
了解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因為我覺得尊重工作尊重別人 等於尊重自己的身份.

請自重.

冷靜片刻, 減少說粗俗語言的聲浪,
用心思想, 了解你對世界與人事的關係, coobe小姐.


cami

1 comment:

西门 said...

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會...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