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夜

「從未遇過一個有吸引力的女人是不看書的!」

袁彌明認為女生要有獨立思想、世界觀要強,而閱讀就是增值的法門之一,我是多麼認同她這句話。
跟品格修養一樣,看書的習慣是需要由小時候開始培養,由淺入深,這是不容置疑的,
從小開始吸收書本內的知識,將來得益的,一定是你自己。


今年書展,反 o靚 模。
我的立場是,只要這群小妹妹、毒男、電車男不阻礙我看書的雅興,我是中立的。
情形就似當你走到旺角砵蘭街,看到一班性工作者正在招攬生意,難道你隨即就告發他們阻街嗎?
人家也要討生活嘛!視而不見就行了吧。

至於阻礙這回事,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就好像我跟男朋友直到晚上九時才進場,氣氛非常好,一進場便聞到陣陣書香,好興奮!
我終於買了深雪的新書,我買書的數量竟比預期中少,實在買不夠。



還有很多書想看啊,我一定會再去的。


從書展離開後,吃過晚飯,心血來潮很想來一杯cocktail,我們便到了鯉景灣soho區
聊聊天、喝喝酒。

baileys + milk ♥ juz like u n me, PERFECT.

原來,他請女士喝酒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


我染上了baileys癮。中毒入深。




說回某天,跟男朋友到老媽甜品吃得飽飽的。
很好奇一些對奇異果敏感的人,敏感時,究竟是什麼感覺的?



某一晚,在 隨你鍾意 dinner,我喜歡sushi + wasabi的快感,於是...
這就是他「對我太好」之過吧?(汗)



有人有多一個小丸子、花輪、永沢或豬太郎同學嗎?
我有多一個山田同學...(黯)



每一位真正的作家,文字背後的汗水一點一滴,由心而寫,
不用騷胸半露,不用高調宣傳,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一位知心,
可是在這墟市中書香難尋,知心難找,愛書人實在寥寥可數。

坐在螢幕前的你,又會是一位知心嗎?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