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新人

由我決定暫停一切拍照工作、casting開始,已近乎忘了面對鏡頭是怎麼一回事,
是怎麼會讓自己停下來,放棄這份工作呢?

沒有勞動之久,好比一個退休的中年婦人,我是懶散得再不能言喻了(逃)

因為我的化妝工作還未上軌道,所以呢,拒絕接modeling工作的時間也不能太久,我也要糊口嘛!
我也不再想要媽媽給我零用錢了。
我希望的是,我給媽媽零用錢。

週末,我再度跟各方攝影界的朋友碰頭了。感覺,還真的很陌生。

那一天,當大家說起那個那個model是怎樣怎樣的時候,他們說的,我一個都不認識(呆)
我才發覺這個圈子愈來愈大、愈來愈複雜了,喜歡這工作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還記得對上一次的event,就是跟現在已發展成藝人的model合作,
天啊,想想看,大概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汗顏。

我算是一個資深的新人嗎?

想到這裡,不止陌生,還有點想退隱深山的感覺。


週一,《陰容院在》

果然是《鬼影》班底,又是背著一個不知名生物的心寒畫面,還有突如其來的聲音及鏡頭。
恰芭的化妝師究竟是誰?!超讚的!掌聲掌聲。

熊貓夫君常向我提起恰芭,他是在暗戀恰芭,還是跟恰芭有段情?
他還想在看完《陰容院在》那晚,趁機在我沐浴時關燈!!?...
哼,我有那麼容易被嚇倒嗎?!...
其實...還是一個謎。(汗)

 


週二,《一個好爸爸》

為了健康、為了我、為了什麼也好...

他說,他要戒煙。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