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year


♥ our one year anniversary ♥
(chinese national day)



一年前,我們。


有人認為是錯誤的邂逅,我認為是緣份的巧合;
有人不祝福我們,我們祝福自己;
有人認為是咀咒,我認為是命運;
有人不看好我們,我們沒有放棄;
有人認為他不踏實,我看到一個為我而奮鬥的他;
有人認為我不認真,我卻能堅持到現在;
有人質疑我們的開始,我們正為將來而努力;

有人看到黑暗,我們看到光芒。

愛一個人,不需要用條件來下定論的,
有些幸福與快樂,是無價的。
不用金錢名利堆砌出來的愛情,更見真心。

管無限個他或她怎樣說...



自己認為最好,才是最好。

知足,才會常樂。



我們,一年了。




30 Sept

多得凱撒娜和芭瑪風,
驚嚇離島之旅,沒了。

但是,跟你的朋友一起,也很有趣。
我 是享受的。

All Night Long > M1 Bar

Baileys+Milk X 3
Tequila X 2
Red Wine X 2

結果怎樣,呼之欲出。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I ♥ U

Mr.AlexanderLaw.



wif luv,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