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您



這是你第幾次送花給我了?

第一次,是情人節的驚喜,十一朵的紅玫瑰,表示你一心一意。
第二次,是生日的驚喜,發生在office的,十二朵紫色的玫瑰。

第三次,是最驚喜也是最真摰、最感動的。


那一晚,我放棄了。
然後,又後悔了、哭了。
我緊握手上的照片,照片上的淚痕彷彿不斷地質問我:是真的想放棄了嗎?

接著,你送了這第三次的玫瑰給我。

你知道,我的心比棉花糖還要軟,
你也知道,那一刻,我被感動蓋過了欲哭的衝動,
我什麼都想給你一一擁有,把我的所有都給予你,好好保管,包括了我的心。

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放棄你了,不要不要。

失去你的痛,是一種不能言喻的痛,實在太痛太痛了。


人,可以欺騙自己,但感覺和情緒,卻不能使之活埋。
我捨不得。
我也想不到,原來愛,可以愛到這個地步。


翻雲覆雨,雨過天晴。

天氣似是為我們耍了全部人兩天,為的只是我們的激情。


我早就知道,從來只有你,才能夠破壞我的原則和規律。

你很壞,但我很愛。

我們,將會是最刺激的一對。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