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吃到處瘋

突然記起一件事,很想記低那一刻。
就是那一次你突然想送花給我,問我好不好,我說不好。
那有人送花會當面問他好不好?但我卻覺得有十個心心的浪漫♥

那一刻,你很可愛♥



昨晚,接我親愛的夫君下班,



一行8人到便所吃晚飯,然後重遇了見證著我跟夫君一起的karen(笑)
吃完了糖水,最興奮的時刻來臨了,我們去看萬眾期待的《transformers 2》!



好看到瘋了!比上一集還要好看!
而且對我這個笑點極低的人來說,笑位很好。

大滿足;)

一起睡。雷聲大得好可怕,抱抱♥ 




「釘書機...會釘書...嘰嘰...」 笑了。
對啊,嘰嘰嘰,很像我(嘰)野口酷慘了!


每個瘋狂的星期二,我們都會變成兩隻大餓狼,但我們卻有比牛還要大的胃。
我們會無緣無故買一個天使蛋糕回家,恨恨地幹掉它!(吃)
哎,對喔,聽說最近推出了魔鬼蛋糕,是朱古力耶!期待(口水)



然後每個星期二晚的晚餐都是羅媽媽的超水準菜色,很讚喔!
夫君說,只因為我在,所以每到星期二才這麼豐富,最初我是不太相信的,
直到上一次,我相信了。(耶穌光)
有超大的蝦、螺、魚、雞翼、瓜,全都是我喜歡的!
救命啊,有變胖了嗎(泣)再胖下去我可是要坐雙人座位才行耶。
哈哈!對啊,超誇張的。

有時候,我們又會到處搜尋那裡有好吃的東西。

就在上一次,我們到了一門日本料理。



內裡有蝦的!(尖叫聲)蛋味濃又不太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
好吃程度我給它4.5個蘋果。



這個海鮮意粉也不賴喔。



芝士雞串。很重芝士味,我超愛的!

忘了在飯前說了些什麼,然後夫君提出了一個極創新的戴con方法,我們愈說愈離譜,今天就讓本小姐告訴大家最正點的兩個方法。
有鑑於最近豬流感,衛生問題受到關注,而大家也知道雙手是很多細菌的,所以我們就說說不用雙手直接觸碰眼睛的戴con方法。
這種戴con方法,由於是夫君始創的,我稱之為《羅氏偏方》。(大驚)
為免我說得不夠清楚,我特地畫了兩幅圖。超有誠意的對不對(小豬腔)

方法一、
用一雙筷子溫柔地夾起一隻con,小心力度,因為很容易把con夾破的,然後戴上去。

請由卡蜜拉自創的直線人示範。

直線人虛擬片段:


...真不愧為最創新多變的雙子座,我這個金牛當然不夠揪了,敗給你(倒地)


方法二、
這個超好笑的,我笑得飯也吃不下去了。
把那雙con放在桌面,對好位置了,就恨恨地把頭撞下去!
對!是撞下去!
儘管頭破血流,最後還是要戴到那雙con為止!(盼望眼)
請想想要埋頭苦幹的把一雙con跟自己眼睛對位,是多麼可愛的事(笑)

溫馨提示:如果你本人的眼睛分太開,就請先把頭偏向左邊,先戴左邊的,然後才到右邊的...
有夠無聊的(拳頭)

直線人虛擬片段:


分享完畢。
笑了。



一對迷樣夫婦瘋完了,吃了有種的朱古力木糠布甸,硬的(迷)
明記老闆娘服務態度好得不得了。



說回某天,當代同學聚 @清水灣。
我們很久沒見了,很懷念在當代「讀書」的日子啊(笑)是有讀書嗎..



這天的heyman是搶鏡達人。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看看就知道啦。



草帽heyman。



超gay的 b祺 & ka lok(汗)



好了啦,說回搶鏡達人heyman,先是她的指甲,



然後她把世伯也出賣了。嘖,超孝順喔你。



當然最後不少得heyman成功被整了,可憐的她掉進了一個被掘空了的陷阱,
本來內定是整我的!哼,我可是不易被整的!(笑)

.......(can't upload video).......
算了吧。

掌聲。給heyman的。




巧遇蟻王(驚叫)



他們是top mo~del!(鄭中基腔)



...欠揍啊是不是(飛腿)

當天玩得很高興,很久沒有這樣瘋過了,很累啊。




最後,鄧子琪G.A.G 又長一歲了。



最近飲歌。
mimi超正點,我愛你(吻)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