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很久未有說及最近的生活,還是老樣子吧,
只關於我的,不想多說。
值得高興的是,跟很久不見的瘋癲朋友見面了,
瘋癲還在。很好。

而我們呢,兩口子依舊每星期見面兩、三次,
近來我們都會半夜三更追看《宮心計》,
他啊,常說我是麗妃(楊怡飾),我有那麼陰險奸詐嗎
不過像她那樣聰明都不錯, 我倒不希望自己像賢妃般天真驕縱。

每次見面總少不了吃東西,
近期更誇張,就連宵夜也很講究。
天啊...看來我真的不那麼在意身材咧!



它的外表光滑得像假的不能吃,我稱之為虛偽的雞蛋仔。
當然它是能吃的,不過味道普通。



有一晚,我們不但吃容易致肥的熱狗腸,還有我們煮了...



猜得到是什麼嗎?



我覺得有點像糞便烏冬,超嘔心的。
其實這就是傳說中的番薯糖水。(汗

他說喜歡吃條狀粉團,好吧,我就由粒狀搓成條狀,
他看見此情景便哭笑不得,好!我們一起來搓!(笑



嘻,這個嘛...是羅先生有次買快餐上來吃時給我的小驚喜。
又是她,小丸子。不過沒有花輪嚕。




媽媽喜歡晚上聽著收音機來睡覺,可是近來家中的收音機壞了,
這就是我新買的,送給媽媽。
羅媽媽發現了也很喜歡,說SONY的很棒,那就對了,媽媽應該也喜歡吧。
從羅媽媽口中得知,原來這款SONY收音機是絕版的,我買到寶了嗎?
*



還記得上次把一週年禮物弄不見了...



其實我做的禮物就是這個,schedule。
這是cover的draft,剛剛重做的...



還未畫完,
不過可以看看其中一頁內頁喔,都是我親手畫的。



花了不少時間,大概完成了封面吧。




其實我還未送給羅先生的,
不過他在早前已偷看了,我又怕什麼在這裡先給他看一個草圖呢,呵呵。
我知道你一定想快點知道內裡有些什麼吧,對嗎?
嘿,待收到之時才慢慢看吧。再見。(逃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