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


親愛的,對不起。


那個短訊,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螢幕上映照的是你的心。
我強忍著淚水,反覆咀嚼當中的文字,我看到你的心在淌血了,
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
而我的說話,傷你傷得又有多重。


親愛的,對不起。


我無心要傷害你,也不忍看見藏於你淚水中的懼怕和失落,這或許都是我想像不到的。

你說,只要我細心感受失去你的感覺,就會知道自己有多愛你,還是已不愛了。
我試著去了解,漫無目的走到街上,試著去感受一下沒有你的世界會是怎樣。

太陽夕照,氣氛卻是如此冰冷、靜寂,冷冷的空氣包圍著自己,是刺骨的感覺。
只聽見那緩緩的、孤單的腳步聲,逐漸走到一個快要令人窒息的角落,
在那漆黑的角落裡,我看到失去了我的你,
還有,你的我。
淒冷、慌亂、迷茫。
頃刻,淚已不自覺地從臉上流到胸口,再進入心內。承受不了。

我深深感受到了。

連空氣也帶傷的。


親愛的,對不起。


你心痛。我的心,更痛。

我倆,或許早已是一體的。


我捨不得。

捨不得不接你的電話,讓你擔心;
捨不得再聽不到你對我的溫柔話語,令我騷軟的聲線;
捨不得就這樣消失於你的世界;
捨不得不愛你了。

我捨不得你。

那個我曾深愛的你;
那個我曾甘願為他放棄很多的你;
那個對我說會為我哭的你;
那個害怕失去我的你;
那個會因我的說話而心如刀割的你。


親愛的,對不起。

「我愛你。」

這是我最終的回答。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