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浪漫



踏入七月,藍天白雲,天氣好得要命。


又到了恩愛星期二,我們又到了鯉景灣。近嘛,我們又懶。
不過這次不是dinner,是我最喜歡的high tea。



店裡還突然播起我最愛的sammi唱的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很陶醉。



其實我一直習慣了一個人去high tea,靜靜的坐在一角,吃喜歡的、喝喜歡的。
兩個人的,很少。
有時遇到一些店舖的環境清靜優雅,或是播著jazz音樂的,我更喜歡,
說不定一星期還會到訪3-4次,獨個兒看看書、寫寫字。

一個人,不是因為沒有朋友或男朋友,不是隱閉,
不為什麼,我就是很享受一個人,幹一些我喜歡的事,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這天,一個人的浪漫變成了兩個人的幸福。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