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2 5


happy birthday to me!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的地方慶祝,
第一次到長洲,
第一次特地到某個地方看日落,
第一次跌倒後這麼多傷口,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想學懂踏單車(雖然最後因傷勢關係沒有學),
第一次跟他過生日,

還有一樣第一次,心情至今仍久久未能平伏的(密)



右邊的就是我們在長洲入住的warwick hotel。



生日當天下著傾盆大雨,想不到慶祝那天如此好陽光。




平安包。如此一來,不得不嘗。



中午時分剛到步,先來一個下午茶。占醬多 :)



「我仆大架!」這句說話一點也沒有錯,兩級樓梯已能夠征服我,
讓我屈服於它面前, 還這麼多傷口!
放心,我沒有事,有事的是羅生(笑)



這裡到處都是船隻,而且接近海邊,令人非常期待吃海鮮呢。



然後呢,我們到了「不捨得你」(笑)
本來是應該踏單車來的,很可惜我這個苯蛋不懂踏單車嘛..



來這裡幹什麼呢?就是特地來看日落嚕!



還未開始,在半路中看見這顆光芒,實在按捺不住要按一下快門。



我們到達了。
《卡蜜拉.許拍照的背影》-攝/亞歷斯.羅
(不好意思,今期玩陌生。)


說我頭大,真的沒錯...

我們來「不捨得你」之前,在士多買了兩支吹波膠,很久沒有玩這個咧!
先看看羅生吹波表情...



再看看...(excuse me,我是不是羅太?)卡蜜拉吹波表情..



再看看波波看日落的表情...

 

開始日落了...





大家說,像不像「姊妹」內頁暢談sex的那個page?哈哈。





走了。

然後我們去吃海鮮。



卡蜜拉再次把整碟蝦 KO!掌聲掌聲。



還發覺碟中有蝦毛仔的存在...這「粒」蝦,小得過份。



在附近買了紅酒及燭台才回酒店。



從房內的露台看出去的夜景美麗得很,還有一個月亮掛在左邊。




玩了一整天,沐浴更衣,然後躺在床上,聊聊天、喝點紅酒,非常享受。

不知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說了些話讓我吃醋,然後,

他:你擰轉身先啦
我:哼,唔呀 
(各位,要嘔的在洗手間。)

當然,最後我還是屈服了,我轉過頭來...

噢,這個情況,我頓時不能給反應,呆住了。

在些微醉意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在發夢,半晌,我走進浴室看真一點,
天啊...是真的。

我立即想起你說過:這個很重要的,不能夠亂送。
那麼...怎麼會是我嘛..
對,到了現在,我還是接受不了...
太讓人陶醉了吧...

第一次收那麼重要的禮物,
是你和我都覺得意義很重大很重要的,

也是你第一次送,我第一次收的
鑽 戒





你跟我說,你未試過這麼愛一個人,我相信了。
我知道你所說的「最愛中的最愛」,是真的了。





第二天早上。
我在出門前曾看過天氣報告,天文台說這天會下雨,誰知陽光比昨天還猛烈,
浮雲美麗,害我還擔心了兩天,又一次證明天文台是騙人的。
(不用相信照片的光暗度,因為我喜歡拍偏暗色的照片。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長洲著名大大粒魚蛋。



到了香雪海喝早茶。



吃了一個很好吃的砵仔糕,而且是沒有豆的,我和羅生都喜歡沒有豆的喔!



假的。手感超正點。(笑

回程了。

more> http://www.fotop.net/huic/huic91


回來後,在羅家的附近吃點東西。
在等吃的時候...



「家陣老粒,男左女右趴埋牆,唔該。」-《家有喜事》



「唉...點好呢」



「好頭痛呀」

對喔,超無聊。



位於羅家的窗外景致。
飯後,羅生要動用他的超專業剪刀(是我送的!嘿)
第一次替我剪髮了。



我知道,你愛我。

這個行動未免太突然了,我想也沒想過,甚至有點受寵若驚。
這種感覺,只有你給我的。
謝謝你。
我愛你。
你也別再胡思亂想了,我不捨得傷害你。
真的...不捨得。

Fiance



嗯,我又長了一歲。

陪我渡過十二點的,還有最疼我的表姐一家。
姨媽的住家飯真是一流!這天還有我最愛的蝦喔!同樣地,整碟給我吃光光的!
然後有表姐特地為我挑選的生日蛋糕。



很想知道替表姐寫下「表妹豬豬」的員工有沒有在偷笑。肯定有。



OMG!還有我最愛的鮮奶燉燕窩。



正日當晚,羅生帶我去吃泰式晚餐,然後看影畫戲(笑)



這是早前羅生送我的,閃閃心心盒(我閃~)
豬公每次送禮物,我都會莫名其妙的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豬乸不想他破費啊,儲點錢留來將來用嘛,豬。



(我的樣子超奸的)
某天到了一間bar,又跟黎c見面了。還有很久沒見的hikki。


早前為服裝品牌拍攝。

生日將近的時候,也需要工作的,



也需要吃自己煮的。



最近,很欣賞麥當當的雙層新地,超讚的!



還有一直很欣賞馬莎的餅乾。
(對,最後兩項與我的生日無關!是因為我太喜歡吃了!呵呵)


大一年,願望亦然。


我一向不喜歡高調過生日,但每年我也不忘感謝所有有心祝福我的人,
在這裡,鄭重的

謝謝您們。


wif luv,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