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的秘密



這幾天,天陰陰。
要不就是大風大雨,要不就是悶熱得不得了,太討厭夏天了!
由於天氣太熱,很多女孩子出外都會把長髮束起,說到束髮,
要不就是一個高高的髮髻,要不就是all back,太大眾化了吧!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愛隨俗的人,於是我決不要做這一眾女生。



最近為自己創的造型,挺優雅的。(笑)
這個造型的構思,其實是來自我親愛的sammi在《我左眼見到鬼》裡的造型,
因為我很喜歡,於是自己便親手嘗試,再加點自己的創意亂弄一番。

很少會看到我把頭髮束起來吧?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嗯,
正常束髮後,應該是看到耳朵的對不對?但我就是受不住我的耳朵!(吼)
有看到嗎?即使我把頭髮束起來,我也絕對不會讓耳朵外露出來的,
要是整容,我也會選擇整耳朵的。
(what?! 耳朵?)對!有誰比我的選擇更奇怪?

其實像我這種自戀狂,大概很多人都認為我沒有不滿意自己的外表吧?
這就大錯特錯了!今天就讓我把自己的缺點呈現在大家眼前。有種的。(掌聲)

我的耳朵,到底有什麼不妥呢?



謎底終於揭開了。(大驚)

你不覺得我的耳朵很難看嗎?!

有人跟我說過,我的耳朵很細小、很貼面,沒什麼不好的,
而我的男人啊,他更說真心覺得我的耳朵挺漂亮和特別,沒什麼不妥的,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情人眼裡出西「c」嘛!我是不能夠相信的。(瞪眼)
除了「兜風耳」,我的耳朵算是最差了吧?



正面看來,是沒有耳朵的。(汗)

這也是我甚少拍正面照的原因,而即使拍正面照,也會把頭髮全都放下來的,
看看我的相簿就知道了。

都這些年了,我也不是討厭這一雙屬於自己的耳朵,
不過要是能夠再好看一點的話,我會很感恩的。jesus。



即使這樣睡眼惺忪,我最滿意的還是自己的一雙眼和眉。
可是奇怪的...雙眼皮?三眼皮?還是四眼皮?我還是弄不清楚。(迷)
還有,大家不要再說我的眉毛畫得很好了,我甚至對眉筆這東西非常陌生,
我替別人化妝時也最怕要畫眉的,因為我怕我畫不好。
重申一次,我沒有畫眉的



看了facebook一個朋友所寫的東西,留意到一首很可愛的歌。



I want to sing you a song, about me and you went to Kowloon Tong,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我們終於去到了九龍塘
在城大旁的酒店爆房
你臉上沒有一點點的徬徨
我們都似是很開放

I want to sing you a song, about me and you went to Kowloon Tong,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我們打開房便見到一張床
然後才開始覺有點慌
我在想應否真的行房
這樣會否破壞了交往
我們會否繼續再交往

*

讓我想起黎c在很久以前推介過my little airport的歌給我聽。

很久了。

想念妳。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