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還記得當初這套戲上映時,我是一個人去戲院看,一個人哭,一個人感動的。
喜歡一個人去生活,因為害怕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寂寞,更可怕。
那種感覺,很久沒遇上了,因為,我遇上你。

想到電影的小南,心裡還是很難過。

對吧,有一種痛是很難忘記的。



今年的生日,很快樂。

謝謝給了我祝福的您們。

還有您,我的他。


回想從前,不快樂的,有太多了,
就是因為我對感情的執著、堅持。

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
我也知道,該執著的人,就是要執著,
而摸不透的,就不該再堅持了。



謝謝你。

你為我營造每次的驚喜,都讓我心跳加速,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跟什麼的影響,我總是對你每次所做的、感動的事,會持續快樂上好幾天。

活在桃紅色的角落,是享受的。





許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