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Life?


Release is simply the act of letting go.
In every situation, you can either take responsibility and attempt to cause things to happen,
or you can let go.
Neither option is better or worse.

Once you become aware of what stands in your way and become willing to release it,
you signal the universe that you are ready to manifest the life U WERE MEANT TO LIVE.

Learn to let go. That is the key to happiness.

well well well... If life is a game, THIS is the MAIN rules

to me.





看畢《幸謠說》。
於狄鹿跟母親重遇的那一段,我哭了。
也為和玥跟拉斐爾的一段情而感動了。

對與錯無一定答案的。
真正對的是,你以後一生都對你的選擇不後悔,
無論你揀選了些什麼,你都咬緊牙關去愛你的選擇,
那麼,就是對。

給予自己和別人希望,便是人生的大意義。 -《幸謠說》






羅bebe送許豬豬一個小丸子書包。(冷)
我把小巧的實用品都放進去,非常實用喔。

對不起,我愛你。

讓我想起那時我換不到mcdonald的小丸子,你立刻就找到小丸子和花輪送給我了,
看來你當時很喜歡我喔對不對?!(笑)

你你你,這些東西換不到就算了,別再這樣做嘛,傻豬。





前幾天是羅家爺爺的生日,又再見到可愛的羅爺爺了。
爺爺~~(小丸子腔)
生日快樂,身體超健康喔。

那天晚上,我隨同羅家成員一起在利舞臺吃飯,
一如以往,羅生先相約我在sogo等,
但我怕他忘了他為我剪的新髮型而認不出我,所以我決定一眼關七,先找他。



"hey, platinum alex." ;)

羅生一看見我,再度哈哈大笑,然後他竟說我「很有型」。
天啊!我不是走這條路線的耶..(倒地)

不好意思,是有點誇張。

但就上述情況看來,我的確只欠一個電結他就是rock star了。
這個形象未免轉得有點快速,
管他的,頭髮快點給我長就好。



週末跟羅生和他的朋友又到石澳了。
在沙灘上喝baileys,別有一番風味。



我終於換到小丸子了。呵呵。


羅生又一哲理,
乘坐傷殘人士電梯或洗手間的健康人士,稱之為「健康廢柴」。
(汗顏)



花輪♥



一層厚厚的保護網圍住了自己,
告訴自己:不要愛,不要愛太深。否則傷害只有更深。
不要溫柔、不要耐性,不要顯露太多的愛。
因為,太相信幸福會流逝。

人生無完美,所謂的Perfect Life,也許就是心靈上的快樂注滿生命,
與其去計較成敗得失,倒不如好好享受當中的苦與樂。

好好去愛一場,可以嗎?
我,可以嗎。


Life doesn't require that we be the best, only that we try our best.
Life is what you make it.


letting go. looking forward to future.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