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近況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當習慣了枕邊人是你,變得半步也不想離開你。甚或是你的貓。


人愈大,愈喜歡找回實實在在的感覺,簡簡單單的生活。
這個七月,我做了很多讓自己快樂的簡單事。



一個悠閒的假日,我買了兩本書,一杯mocha在手,然後又到coffee shop坐坐。享受。
很久沒有看過有關愛情的散文,從前總是看深雪的愛情散文,因為他的思想與我相近,
看他的書,有種莫名其妙的共鳴。
可是,總不能老是看同一個作者的,看多一點,知多一點,我最喜歡這樣子。
看得多,久而久之,卻希望了解男人,
我開始從男人的思想角度看一看愛情,於是,我忍痛放下深雪的新書,
第一次買年輕男作家的愛情散文,專心了解。

看吧,我是一心不能二用的。呵呵。

另外,是一本有關做人態度的書。
我很喜歡看這類型的書,因為能夠多了解不同人不同的生活及做人態度,獲益良多。
要改變你的人生,先要改變你的態度。同意至極。




最近經常陪伴母親大人出外走走,逛supermarket,然後買點吃的,回家煮飯。
不敢說很好吃,免得說我太誇張了,嘿。



第一次煮這個薯嘛,味道咸了些,下次還是不要切條了。



哈哈,我最近很愛吃雞翼。




前陣子到過石澳bbq,是天氣反常的一天。



A5級和牛、串燒、海鮮,還算是bbq嗎(汗)



順帶一提最近的新戲《殺人犯》,奉勸大家買vcd算了,不要抱太大期望。



啊...很想看日全蝕。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