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親愛的。

掛線後,我為你過去的傷痛而哭了。

很傻啊,對嗎?
我一直以為因我未能走出陰霾,誤解你,而令你痛苦。
還希望你去找一個更懂你心意、更了解你的人去愛你,
這樣你就不用再辛苦的著緊我,給我壓力,又給你擔心。
誰知,這句說話傷了你心。對不起。

昨晚,聽你訴說著過去的種種,我才深切明白到被陰影緊追不捨的,不只是我。
你和我都受過傷,愛過、痛過,這一切都來自於你和我各自的一段歷史。
只是我並不知道,原來你受過的傷有多麼的深,多麼的不堪。

畢竟,是我令你重揭瘡疤的。

聽罷,我心痛了。

你受傷了。
我哭了。
淚水在眼眶內打轉,甚至連呼吸也帶著一點痛。

那一刻,我好想抱著你,給你一個安慰,也給你一個吻。好想好想。


你說,早一點讓我遇上你,多好。


你說過,一個男人的好與壞,有時候是取決於他在過去遇過怎樣的女人。
有些女人,會令一個男人變壞的、愚昧的;
有些女人,則會令一個男人變好,甚至更好。

前者,我相信你遇過了。愚蠢過、壞過。
然後,你遇到我。
我相信我有能力,成為你欣賞的後者。

我絕對有這個能力。

因為我看到你跟我在一起後的改變,我是感動的。
我就知道,無人比我更有這個能力。

我要你做一個聰明、成熟、有目標和遠見的好男人。

我要你知道,我不是你從前任何的一位會給你添傷痕的人;
我要你知道,你不會再遇到那一種女孩;
我要你知道,「遇人不淑」只在過去,不在現在,更不在將來;
我要你知道,能與你執起手,走出陰霾和黑暗的,是我。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


hui c.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你知道,我不是你從前任何的一位會給你添傷痕的.....
要你知道,你不會再遇到那一種女孩;
要你知道,「遇人不淑」只在過去,不在現在,更不在將來...
....要你知道,能與你執起手,走出陰霾和黑暗的,是我。"
聽後好感動!....如果個個女孩子都好似你那麼了解男朋友..那麼體貼...那麼愛護對方..這是不容易做到的!!
I also don't wanna to see "遇人不淑" this case again !!....cause it's really hury and painful..it's true!
I wish someday a girl will say "你不會再遇到那一種女孩" to me too.....

thanks for you post C ^^

Best Wish

RO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