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名



model: Katie Ip / photographer: Jungle
makeup out job @ wan chai studio

set頭工具不齊備,本人功力亦欠俸,只得靠一支spray、一把梳子,做出較wild的造型了。



工作時,化妝品總是弄得到處都是,這天算是很整齊的了(笑)
每次替別人化妝,心情都是很緊張,很怕出錯...畢竟我不是熟練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每位給過我機會的人,感謝你們不介意我的不足。


*
很多人會問我「為何不當全職model?」
其實我不算是什麼model,至少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model,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想過當model,我的目標是當化妝師(當然也想過當作家!哈哈!)
自問嬌小玲瓏的我,能拍拍硬照、廣告已是我的幸運。
我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我喜歡攝影、喜歡化妝,這只是一種興趣罷了。
這份工作,某程度上是為了滿足自己自戀的慾望吧(笑)


我不是那種渴望成名的女人,
若是,我跟我的表哥做電影好了,反正我也愛演,無需辛苦自己到處闖。

我喜歡簡單愜意的生活,能夠做自己、愛自己、享受人生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常樂。
但真正能夠享受生活的,相信與現在的名人扯不上太大關係,
我也不認為成名後,會有更多的快樂。


又有人會問「那麼你現在是幹什麼的?」
抱歉讓大家猜想了。
我現在是 freelance makeup artist / makeup sku student
還有是一個十級懶惰、不愛casting的所謂freelance model,哈!

至於fotop內的畫作,沒錯都是我畫的,相片都是我拍的,但我的工作不是攝影師。
閒時也會寫寫東西,都是一些有感而發的文章,作家?發夢的時候吧。

只是,我的生活都離不開文字。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