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juz coins.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些都不算什麼,
但對我而言,這是比別人想像中的還要多。

就在他今年的生日,我送了一個錢箱給他,我希望他習慣儲蓄。
我有想過,送給他之後,他根本不會在意我那麼小小的一句話,
只會隨便把我包裝得如此精美的錢箱擱置在一旁,用作桌面上的擺設。
因為他說過,從未為過一個人而儲蓄。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這份生日禮物不是一件小擺設,
這個裝得滿滿的錢箱,每一分、每一毫,都盛載著他的努力、承諾,還有愛,
而這份禮物帶來的快樂,更不只是屬於你一個人的,還有我。

我不知道從前的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怎樣的男朋友,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你,為了我,可以蛻變成一個全新的你,讓我快樂。

而我,會不會有點自愧不如了?


我愛你。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