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表哥化妝的日子


2010
迎接一個全新的自己,感覺有多好。



很久沒有到這裡了。
該高興嗎?因為我終於感覺到有點忙。
我喜歡忙。即使忙得連吃個飯也不行,我也樂在其中的。

該談一談2010工作方面了。

最近,我在學習髮型設計,而且跟隨表哥去接一些化妝工作。

是第一次跟表哥去工作呢!
所以一定要紀錄下來。

十個有九個人都說難以置信我的表哥就是 肥聰。
其實有多難?只要大家知道表親的身形是不會相似的,那就對了不是嗎?!呵。

不過,我也開始步入肥人族了...
沒辦法,我男人不喜歡我瘦,我也不喜歡不吃美食,那就算了吧,
反正他說他不介意,那我就看他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
這陣子吃慘了!




這是表哥在電影《花田囍事2010》宣傳活動中的照片,
妝是我化的,衣服也是我提議的,可愛吧?呵呵。



工作時所有人都對我很好,很感謝你們。
有認識到Ronald的助手,因為大家都站在一邊等訪問,哈哈!



我最深刻的只是熊小姐的高度把我嚇呆了。



然後就是RTHK的一套短劇《愛回家》。也是我負責化妝的。

聽說二月二十會播出,密切留意嚕。



男女主角是表哥和Marie。
有看《殺人犯》的都知道中間那個小朋友就是殺人犯-一哥。哈哈。
他真人比上鏡可愛得多,非常有趣。





我們休息時都會玩些old school game,想不到出生在這年代的一哥會懂...






連日來拍劇、宣傳的化妝工作終於結束。

拍攝時,整隊crew都很用心工作,有份參與的我獲益良多。
他們還會跟表哥一樣叫我「表妹」,感覺很親切,哈哈。
希望再有合作機會吧!


我會用心化好每一個妝,每一次都比上一次盡力。
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
對啊,你們會問,為何有機會不當個artist?
這就是我的原因了。
志不在此。

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個給我機會的人。感謝你們。

多多指教!

表妹會聽聽話話的!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