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近況

happy birthday to Sammi @ 819 !!



有關我們。

最近,每逢週一、二晚都會在他家睡,
我有問過他,他的家人會否感到不方便?會阻礙到她們嗎?
可是換來的答案,總是那麼甜蜜又難回覆。我就聽他的意思了。
其實,我多喜歡他這個「命令」。
於是,他很久沒送過我回家,就是因為他要我回他的家。
當然,比初相識的日子更親暱了,可是,了解並沒有加深。

他是我遇過的最難以理解的男人,不要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還遷就他?
為什麼還包容他?
為什麼還不放棄?
為什麼 還愛他?



太多的為什麼,倒不如不愛吧。我想。

要愛,就敢愛。



也敢恨。




初次嘗到他的廚藝,還不賴。我喜歡。


兩天甜蜜過後,再來五天苦澀,如遭電歹亟。
當頭棒喝。
總要回家,自己的家。

有時候,當回到家,不自覺地把苦澀的寂寞從車途中帶回來,再從包包中掏了出來。
當滿屋都溢滿藍色的憂鬱時,我想,弄點吃的,會再次感到幸福。

一個愛吃的典型金牛座女孩。

生活易被滿足,無什麼不好的。
常說,不要說你沒有什麼,想想自己擁有什麼吧。



然而,我有的,就是那麼多。
薄餅、蛋、黑橋牌香腸、芝士...材料充滿「宅女」住家麵的感覺,
可我弄到一餐自覺超美味的午餐。

知足,總是常樂。



卡蜜拉自家製的宅女薄餅。

加點鹽、加點沙拉醬,

快樂,就這樣完成了。




makeup / Camila
photographer / Adrain
model / Mandy

有關工作。

得到別人稱讚自己的化妝、才藝,工作的動力也自然大大提高。
最近,我深切體會到「敬業樂業」的精神,
自己的人生,可以因著夢想而變得美麗,璀璨豐富,是多值得高興的事。
但覺現實中陰晴不定的天氣,收在眼底的都盡變成藍天白雲,
每吸一口氣都是清新的、快活的。

每次替別人化妝,化得很愜意。

感謝欣賞過、批評過我的人,沒有您們,沒有今天的我。

再次,感謝。





有關娛樂。

還是逃不了唱歌的誘惑。
受到《超級巨聲》玄妙的薰陶下,早晚唱、到處唱。

有一天,是他的朋友的生日。
另一天,是我的朋友的假日。

兩天,都唱。





回到童真。

我集齊一套小丸子了。

我在想:那又怎樣?

我回答:沒怎樣,就是喜歡。我快樂,便是值得。


偶爾任性,為嚴肅的生活添上幾分色彩。


從前,我喜歡購物,喜歡到不得了。
當model所賺回來的就是「快錢」,來得快,去得更快,
管它有用無用,什麼都可以買,沒有理財觀念,也不懂儲蓄。

購物慾開始隨年齡遞減後,才真正審慎起來。
花錢要花得高興,就是要花在值得的事物上,
例如我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享受,這些金錢都是花得值得而快樂的。
而慶幸的是,值得我花「高興錢」的事物,其實不多,
而不需用金錢買回來的快樂,卻有很多。
這倒是讓精打細算的我變得很安心。


視追名逐利之下等人為恥,懂靈慾享受之高尚人為師。

共勉之。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