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當初不理會旁人的勸阻。
 
謝謝你贏到了我的心。

謝謝你無論有多累,都會接我下班。

謝謝你送我回家。
 
謝謝你努力去為我改變。

謝謝你對我的坦白。

謝謝你這麼這麼的著緊我。

謝謝你常怕我穿不暖、吃不飽。

謝謝你手中滿是洗髮液的泡沫時,仍會趕緊去接我的電話。

謝謝你總會在百忙之中抽空致電給我。

謝謝你無時無刻想著我。

謝謝你說我是你的寶貝。

謝謝你常把我喜歡吃、好吃的都留給我。

謝謝你不用工作的時候,也會忙著去想假期跟我到那裡、吃什麼。

謝謝你每晚都需要聽過我的聲線,才能夠安心進睡。我亦是。

謝謝你會把最真的一面表露給我看。

謝謝你從不會在我面前偽裝,你的情緒、你的脾氣,都是最真的。

謝謝你每一次為我而呷醋。

謝謝你會說一些話、做一些事令我呷醋。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緊張你。

謝謝你送花給我。

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謝謝你喜歡我畫的畫、我親手造的禮物。

謝謝你親手摺過十一朵玫瑰給我。

謝謝你紀錄了我們的生活在我親手造的日記本內。

謝謝你睡覺時從來不會搶我的被子。

謝謝你在早上偷看我的睡臉。

謝謝你喜歡我不化妝的樣子。

謝謝你陪我面對了這麼多冷言冷語。

謝謝你愛我愛得這麼全心全意。
 
謝謝你嘗試去參與我的喜好。
 
謝謝你替我拍照。

謝謝你會跟我傻傻的做無聊事。

謝謝你會喜歡我所喜歡的。

謝謝你讓我在你面前撒嬌。

謝謝你一臉稚氣的抱著我。

謝謝你每次微笑凝視我,然後稱讚我很美。

謝謝你陪我看過的每一場戲。

謝謝你喜歡跟我旅遊。

謝謝你在旅遊時害怕我走失而緊緊地拖著我的手。

謝謝你對我的細心照顧。

謝謝你每次把我氣瘋了之後,都會哄我。

謝謝你每次吵架後對我的溫柔,更溫柔。

謝謝你跟我一起想過該在那裡渡蜜月。
 
謝謝你在打雷時會哄我,叫我不用怕。

謝謝你送我最有意義的鑽戒。

謝謝你對我許過的諾言。

謝謝你因喜歡「C」而喜歡「斯」。

謝謝你讓我知道「亞歷斯」這名字的美,這人的好。

謝謝你對貓仔說過我是牠的媽媽。

謝謝你跟我一起想將來的孩子叫什麼名字。

謝謝卡碧。

謝謝薄萬。
 
謝謝你不會因為我收起你的煙,不讓你吸煙而生氣。

謝謝0.1焦油。

謝謝你會因怕我難堪而讓自己難堪。

謝謝你的大男人性格。

謝謝你摸我的頭髮。

謝謝你的吻。

謝謝你的擁抱。

謝謝你的保護。

謝謝你會放我的牙刷、衣服在你的家。

謝謝你把我放在第一位。

謝謝你會因為我而睡不著。

謝謝你的氣味。

謝謝你的靈魂和肉體。

謝謝你無論去到那裡,都會拖著我手。

謝謝你每次在離去時都會吻我,亦會不捨。

謝謝你的每一個來電。

謝謝你的每一次掛念。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最愛最愛,唯一。

謝謝你會對我說你的朋友引誘你去「泡女」。

謝謝你沒有跟從你的朋友做一些不該做的。

謝謝你的專一。

謝謝你給過我的幸福快樂。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最純最真的愛。

謝謝你為我哭濕了枕頭。

謝謝你讓我默默地看著你哭醒了。

謝謝你擔心我的任何事。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

謝謝你對我說的心底話。

謝謝你接受我任何優點、缺點。

謝謝你每一次認真地、溫柔地叫我「老婆。」

謝謝你對我親蜜的稱呼。

謝謝你體諒我。

謝謝你不放棄,堅持愛我。

謝謝你讓我躲在你的背後,令我不至於太害怕。

謝謝你叫我等你娶我回來。
 
謝謝你的家人。
 
謝謝你的貓咪。

謝謝你在背後的支持。

謝謝你仍然肯細心聆聽我對你說的。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謝謝你不恨我。

謝謝你的淚一滴一滴的刺痛我心,讓我知道我有多殘忍......



謝謝你多麼多麼的愛我。



謝謝你

很多很多。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兩年。




我根本不配被愛。
 


C

No comments: